一對一英文家教費有很貴的

也有相對便宜的

但有沒有有學習效果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

價錢又不會太貴的呢?

當然有囉~

看看下面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的比較表你就知道了

現在填表就送30分鐘免費試聽+永久免費模擬CNN互動英語學習影片喔!!!

立即行動=>http://goo.gl/yBejf4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一對一英文家教,桃園英文家教一對一,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英文家教費用,高雄英文家教費用,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英文填表

為何選擇Englishtown?

全新Englishtown10課程結合學習+實戰,讓您的聽、說、讀、寫能力同時UP!

馬上比較一下不同的英語課程︰

 

Englishtown 其他線上英語學習
品質保證

母公司為瑞典EF英孚教育集團,為全球教育產業第一品牌

皆為近年開始發展線上英文,軟硬體尚未成熟

價格公道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500元
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60元

學生人數僅限台灣區,無法擴大規模,降低成本,回饋學員,學費一年超過80,000元

教學模式

1對1家教課+1對6以內小班課程+1500小時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重視口語,忽略讀,寫及文法

同學都是外國人

在1-6人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菁英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學員均為台灣人,難以擺脫台式英語

文化視野

學習英文,還可結識各國學員,了解各國文化,拓展視野,宛如出國留學

學員均為台灣人,難以结交外國朋友

上課時間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

雖然標榜隨時隨地,但還是必須事先預約

教師素質

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他們的母語是英語,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歐美老師每堂1500以上,或為東南亞老師

客戶口碑

Englishtown 多年來卓越的口碑,除了全球2000萬學員一致推薦,更獲得Microsoft(微軟),IBM,HSBC(匯豐銀行) 等全球500大企業指定選擇為英語培訓單位

價格昂貴,服務品質不穩定,常衍生客訴問題

 

學員推薦

ESPN 體育主播
常富寧
Englishtown獨家研發的" Efekta"真英語教學法, 就像我們學打籃球,游泳一樣輕鬆有趣,藉由學習、嘗試、實踐三個階段,讓我迅速提升英文能力;而24小時隨時隨地免預約的線上家教課程,對於在媒體工作,常常出差,日夜顛倒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另外我認為線上學習機構的品牌形象也很重要,我觀察Englishtown是全球最大的線上英語家教,所以許多大型的國際賽事,如2008北京奧運,還有接下來俄羅斯冬季奧運,都指定Englishtown作為英語培訓單位,這樣受到國際肯定的學習機構,也更能讓我感到信賴。

 

微軟台灣區業務經理
陳尚彣

多年來我不斷的嘗試各式英文學習機構,包含其他知名的線上英語,但這些機構不但價格昂貴,就算是外籍老師上課,可是無法避免的全班都是台灣同學,最常見的就是台灣同學互相練習英文對話,不但非常尷尬,而且學到的是一口台式英文,直到我加入了Englishtown,除了有一對一專業外籍老師量身訂做的課程之外,同時還有專業外籍老師帶領,每班不超過6人的小班制課程,而最棒的是同學全都是來自法國,義大利,日本…等各國菁英,宛如小型國際MBA課程,我開始自然的用英文溝通,再也不會尷尬, 也擺脫了台式英文,讓我的英文突飛猛進,!

 

現在填表就送30分鐘免費試聽+永久免費模擬

CNN互動英語學習影片喔!!!

趕快去填表吧=>http://goo.gl/yBejf4

請問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所以才離職! 不過我現在有做 英文 家教! (目前已有3位學生) 一般來說 家教因為是 一 對 一的關係,所以會比補習班...興趣就加我吧~~ 時間地點還有 費用就msn上談吧 ^^ ...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8年12月09日 想找會說一點中文的外國家教 ...規劃的,非常的人性化。 Hi Tutor 線上 家教上課是採 一 對 一的喔,我當初也是被他的 一 對 一吸引,這樣才可以完整學到 英文,也不用怕我的破 英文被別人聽到,不...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3年11月10日 我想學英文,是否有一對一的家教?? ...仲介費的 家教網、 家教中心,快速讓您找到 英文 家教老師 ,教師的履歷都非常詳細,額外提供...都不用錢,最重要的還有免費試教,希望 對你有幫助 ^_^ 「 家教...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0年6月25日 台北市英文補習班一對一外籍老師之費用?哪家ok!? ...Hello, if你想上 英文 一 對一個人 家教班,看你是想加強 英文哪方面,我覺得不一定要找美國籍...青山外語? 我之前有在那邊上 一 對一個人班,至於 費用中籍老師:...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0年7月02日 一對一英文家教和一對二的英文家教費用算法 建議用下列的方法. 您可以和兩位家長說, " 因為兩個小朋友上課, 要增加些對話時間, 所以要增加一半的時數, 所以 費用要增加一半, 費用就由家長們平分 " 您吃點虧, 但是可以多賺一點,... 分類:教育學習 > 教育政策2010年6月25日 關於英文家教的問題!!!(一對一教學) ...都會想找語言交換或是 家教,你可以去師大語言...教學,如咖啡店 3. 費用從 400 - 500 都有...學的話,我是建議找 英文程度好的台灣老師會...禮拜上兩天就夠了, 一天兩小時...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6年3月23日 新莊區英文家教多少錢 ...錢,最重要的還有免費試教,希望 對你有幫助 ^_^ 「 家教」關鍵字排名 Google 第一的 家教網站... 家教網」, 104 家教網 , 幫您找 英文 家教 , 日文 家教 , 外籍 家教... 分類:教育學習 > 教育政策2010年4月29日 如何尋找一對一的英文家教 ...online.com/ (中國大陸的人教) 想要找外籍 家教 一 對 一教 英文, 一般行情都在 700~1200元左右, 一次上課...個適當的地點上課,如你家裡或到咖啡廳, 費用...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6年6月04日 請問一對五以下的英文家教課程,哪裡有好的師資建議? ...老師不一定適合每個想學 英文的人. 1, 除非他是有...中籍老師,否則負擔高額 費用並不一定能得到成正比...母語,能夠流利表達.但 對想加強文法者,未必適合。 推薦你 一...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7年1月18日 英文家教問題...一對一教學費用 ...可減少 費用-500NT ,並獲課程學習禮券1000元。 50小時(25堂課) /可減少 費用-2000NT, 並獲課程學習禮券1000元。 一 對多 (每增加 一人+50元) 報名/上課程序 1....一對一線上芵文教學 ...可以學 英文的資源 後來研究了一下 發現目前線上大部份的外籍 英文 家教 一 對 一教學的 只要是 費用我可以接受的都是菲律賓籍老師 比較了幾間以後我選了MySkylines...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2年4月16日 請幫我介紹商用英文會話的補習班或家教 您好 : 敝是全職 英文 家教,與多位外籍老師配合;接洽 公司及企業之...文法課、商業寫作課、發音課等等;也有針對成人 一 對 一至 一 對六上課;依照個別程度及需求增進...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0年10月04日 英文會話老師 ...來上課是何時呢 ? 因為口說和單字量對任何的考試都幫助非常大喔 !!! (較喜歡一對一嘛?) 何時方便來看看英文家教班?!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3年7月27日 想找教成人的英文家教 我幫你在免費的家教網找了幾的適合你的老師 你可以點進去看老師的履歷參考看看 ...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1年2月12日 英文家教一對一 你好,我是 一位 家教老師,650不論是南部還北部都還好 但看家長與老師之間的協議為何...但價格真的有點高,可以跟老師商量一下,或建議你找其他同學一起上,可以分擔 費用 分類:教育學習 > 教育政策2013年7月18日 台北的小班商用英文會話的課程或推薦的英文家教 ...人的 英文教學。 2.有商英課程教學經驗的 英文 家教, 這就比較好找了, 但因為是 一 對 一, 費用會比補習班高一些,但課程進度完全跟著... 分類:教育學習 > 在職進修2014年8月25日 三歲半小孩要學英文 ... 英文歌曲教唱 或是看 英文卡通動畫 寓教於樂就 對了 200預算的話其實可以找 家教了 這邊有行情表可以...網址有說明 一般試教 一次是可以不用收費的 ...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9年2月26日 英文補習哪一個好? ...在北中南都有分校喔! 它都是提供 一 對 一的 家教式教學。( 一堂課一個小時,700元) 他們的...的個人經驗: 我花了4年的時間在那邊學 英文... 分類:認證檢定 > 電腦2009年5月29日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比較-多益- ... 對1 平均 一堂 500元,1 對6 平均 一堂 60元! English town...的上班族特別適合線上學習 英文才不用下了班就急急忙忙...把 英文學起來!! 英文 家教 英文 家教 英文 ...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4年11月22日 商業科的補習班 ... 家教我覺得 一 對 一上課的效果滿好...我們家是找 - 國立大學 家教網 很...國立大學 家教網 費用 : 政府立案 , 安全...有保障 · 學科: 英文、數學、物理、化學...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一對一英文家教,桃園英文家教一對一,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英文家教費用,高雄英文家教費用,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rningenglish3 的頭像
    learningenglish3

    多益高分技巧 經驗分享

    learningengli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