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都有補英文的經驗線上學英文 推薦

英文補習班滿街都是線上學英文 推薦

我就補過不下十間的英文補習班線上學英文 推薦

但還是不敢跟外國人說話

因為沒有實際跟外國人對談過

補習班的老師都是台灣人

教的也從不是著重在"會話"

個人認為不會說只會文法那又有什麼用呢?

遇到外國人.出國玩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我因為想要練習會話能力

比較了許多間

最後選了Englishtown 線上英語

現在已經上了6個月了

上個月跟朋友出國玩遇到外國人

一點也不會害怕,日常對話都還滿順利的

我朋友看到充滿佩服的眼神

讓我感覺滿爽地說XD

哈哈

現在填表就送30分鐘免費試聽+ 永久免費模擬CNN互動英語學習影片喔!!!

趕快去填表吧=>http://goo.gl/yBejf4

線上學英文 免費,線上學英文 推薦,線上學英文網站,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線上學英文發音,線上學英文單字,線上學英文會話,線上學英文費用,線上學英文學費,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英文填表

為何選擇Englishtown?

全新Englishtown10課程結合學習+實戰,讓您的聽、說、讀、寫能力同時UP!

馬上比較一下不同的英語課程︰

 

Englishtown 其他線上英語學習
品質保證

母公司為瑞典EF英孚教育集團,為全球教育產業第一品牌

皆為近年開始發展線上英文,軟硬體尚未成熟

價格公道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500元
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60元

學生人數僅限台灣區,無法擴大規模,降低成本,回饋學員,學費一年超過80,000元

教學模式

1對1家教課+1對6以內小班課程+1500小時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重視口語,忽略讀,寫及文法

同學都是外國人

在1-6人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菁英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學員均為台灣人,難以擺脫台式英語

文化視野

學習英文,還可結識各國學員,了解各國文化,拓展視野,宛如出國留學

學員均為台灣人,難以結交外國朋友

上課時間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

雖然標榜隨時隨地,但還是必須事先預約

教師素質

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他們的母語是英語,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歐美老師每堂1500以上,或為東南亞老師

客戶口碑

Englishtown 多年來卓越的口碑,除了全球2000萬學員一致推薦,更獲得Microsoft(微軟),IBM,HSBC(匯豐銀行) 等全球500大企業指定選擇為英語培訓單位

價格昂貴,服務品質不穩定,常衍生客訴問題

 

學員推薦

ESPN 體育主播
常富寧
Englishtown獨家研發的" Efekta"真英語教學法, 就像我們學打籃球,游泳一樣輕鬆有趣,藉由學習、嘗試、實踐三個階段,讓我迅速提升英文能力;而24小時隨時隨地免預約的線上家教課程,對於在媒體工作,常常出差,日夜顛倒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另外我認為線上學習機構的品牌形象也很重要,我觀察Englishtown是全球最大的線上英語家教,所以許多大型的國際賽事,如2008北京奧運,還有接下來俄羅斯冬季奧運,都指定Englishtown作為英語培訓單位,這樣受到國際肯定的學習機構,也更能讓我感到信賴。

 

微軟台灣區業務經理
陳尚彣

多年來我不斷的嘗試各式英文學習機構,包含其他知名的線上英語,但這些機構不但價格昂貴,就算是外籍老師上課,可是無法避免的全班都是台灣同學,最常見的就是台灣同學互相練習英文對話,不但非常尷尬,而且學到的是一口台式英文,直到我加入了Englishtown,除了有一對一專業外籍老師量身訂做的課程之外,同時還有專業外籍老師帶領,每班不超過6人的小班制課程,而最棒的是同學全都是來自法國,義大利,日本…等各國菁英,宛如小型國際MBA課程,我開始自然的用英文溝通,再也不會尷尬, 也擺脫了台式英文,讓我的英文突飛猛進,!

 

現在填表就送30分鐘免費試聽+ 永久免費模擬

CNN互動英語學習影片喔!!!

趕快去填表吧=>http://goo.gl/yBejf4

 

線上英文教學的管道-- ...配合不上 免費試聽 http://adf.ly/l9Q5V 最有效、最方便、價格最實在的 線上 英文學習 - Englishtown Englishtown總公司為瑞典的EF文教集團,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教育...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5年1月14日 線上英文學習的管道 線上 英文我在學生時代就沒有把 英文學好... 英文一直到後來職場升遷總是擦身 線上 英文而過甚至連出國都可以因為英 線上... 線上 英文我就另外找適合的方法我 線上 英文...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5年1月13日 線上英文教學的管道.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我...學好 線上 英文一直 線上 英文到後 線上 英文來職 線上 英文場升 線上 英文遷總...匆忙 線上 英文忙的 線上 英文趕上 線上 英文課, ...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5年1月22日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比較-托福 ...不上 免費試聽 最有效、最方便、價格最實在的 線上 英文學習 - Englishtown Englishtown總公司為瑞典的EF文教集團,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教育...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4年12月16日 線上英文發音有老師教導嗎.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 線上 ... 分類:軟體 > 教育學習2014年12月27日 哪裡有線上英文教學呢 線上 英文, 線上 英文字典, 線上 英文發音, 線上 英文...字典翻譯,線上英文單字查詢, 線上 英文字典, 線上 英文發音,免費 線上...英文字典,線上英文發音,免費 線上 英文... 分類:軟體 > 教育學習2014年12月26日 線上英文學習的管道-托福 ...狀況, 英文程度不好在工作上有阻礙 後來他選擇了現在很流行的 線上學 英文,來幫助他提升 英文程度 不用花時間通勤來回跑補習班,反而多了更...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4年12月22日 線上學英文發音的方法.多益. 線上學 英文我在學生時代就沒有把 英文學好...海關更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 英文 線上學 英文,而去報名了補習班雖然... 英文我就另外找適合的方法我 線上學 英文知道現在很流行用線上語言學校模式 免費學英文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語言學校環境!24H全天候線上英文,入會再抽偉士牌! www.columbia.com.tw 【engoo】線上學英文體驗 - 英文很破不敢開口嗎? 線上一對一互動,讓你聽懂/敢說/會唸!2堂免費+教材免費 engoo.com/線上學英文 驚!一堂課竟然只要$48 日本人都能溜英文 你也行! 10秒登入立即免費體驗 宅在家照樣學好英文 填表送30分鐘免費英文試聽 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校Englishtown,快填表洽詢試聽再送CNN學習影片 www.englishtown.com 線上英文 90天免費體驗! - 3個月開口溜英文! 富蘭克林線上英文,不限上課次數,90天英文變精通,完全免費 www.franklinenglish.com.tw/英文課程免費體驗 90天免費體驗 開桃花必學單字 1分鐘搶先試用 英語真實力大體檢 線上英文-填表送3個月 年度最優惠!線上英文首創語言學校模式,穩固基礎,聽說讀寫同步加強 www.english-your-life.com/2/18優惠截止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線上學英文發音的方法.多益. 線上學 英文我在學生時代就沒有把 英文學好...海關更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 英文 線上學 英文,而去報名了補習班雖然... 英文我就另外找適合的方法我 線上學 英文知道現在很流行...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4年12月13日 線上英文 相關廣告 用線上語言學校模式 免費學英文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語言學校環境!24H全天候線上英文,入會再抽偉士牌! www.columbia.com.tw 【engoo】線上學英文體驗 - 英文很破不敢開口嗎? 線上一對一互動,讓你聽懂/敢說/會唸!2堂免費+教材免費 engoo.com/線上學英文 驚!一堂課竟然只要$48 日本人都能溜英文 你也行! 10秒登入立即免費體驗 宅在家照樣學好英文 填表送30分鐘免費英文試聽 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校Englishtown,快填表洽詢試聽再送CNN學習影片 www.englishtown.com 線上英文 90天免費體驗! - 3個月開口溜英文! 富蘭克林線上英文,不限上課次數,90天英文變精通,完全免費 www.franklinenglish.com.tw/英文課程免費體驗

線上學英文 免費,線上學英文 推薦,線上學英文網站,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線上學英文發音,線上學英文單字,線上學英文會話,線上學英文費用,線上學英文學費,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rningenglish3 的頭像
    learningenglish3

    多益高分技巧 經驗分享

    learningengli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